close

14OCT

萎靡了好一陣子的我~

這幾天突然有種要好好打起精神過生活的強烈感覺

拿出了好久不見的記事本

(還是手寫的好啊~寫在N8的好冷冰冰~)

寫了一些有的沒的

詳細的列出來後,希望自已可以好好確實的執行!

明天跟許久不見的卡洛媽媽有約會

一早醒來後,開始做些小點心

明天要帶去給我二個許久不見的小寶貝吃吃

(希望他們會喜歡...)

好期待

2013.10.14  


 

15OCT

早上勳勳一起睡到七點半才醒來

東弄西弄後,午餐的約會時間已經到了

卡洛琳,妳好瘦喔

一整個年輕人無誤啊!

並且講話依舊很幼稚~哈哈

勳上車時,也是哎了幾聲

就像標準化流程一般...

不過果然好朋友就是好朋友

話都說不完耶~

跟前輩聊過後,有稍微輕鬆了一些

很難得沒有不被小孩逼瘋的媽媽,哈哈

我就釋懷多了

好像又得到許多能量一樣~

Dear,謝謝妳

我會撐住就像妳撐住一般。

與君一席話,勝讀十年書啦!

下次等ZOE回來,我們三個媽媽可以約一下耶~

應該會把當下覺得崩潰的事情當笑話一般的侃侃而談

(結果一整個聊很開心又要分散注意力給勳的情況下,又是忘記拍照,吼!)

快樂開心的結束約會回到家,勳在LOBBY要求彈了一會兒鋼琴後

又去玩了一下溜滑梯

最後在我堅持下,才肯乖乖回家

立馬幫勳洗完澡,我本身揹著無尾熊完成鄭多燕,換我洗澡,煮晚餐,收拾家裡

勳今天早早就自已乖乖睡著了,讚啦 有累到

 

(這傢伙對於戴帽子,很會~還知道前面要往下拉才有型~)

2013.10.15  


 

17OCT

今天是我小寶貝滿2歲的日子

想到2年前的那個晚上,風好大

我還來不及知道是什麼的情況下,我們就見面了

2年了,我有時侯還是覺得沒法勝任媽媽這個角色

不過,責任就是責任,一輩子也沒法脫離關係

因為いろいろ的因素,所以今年的生日沒有幫你買蛋糕

但是烤了一盤餅乾,祝福未來的人生像寶石般閃爍

2013.10.17  

喜歡看你笑瞇瞇的表情

應該沒有比這更可愛的風景了~

今天老公提早下班

本來要帶全家出門吃大餐的

誰知道夫妻沒默契,一整個事先沒說好

結果我早就煮好飯菜了~

不過因為提早下班的關係,今天的勳勳最後還是有2歲小蛋糕呦

(雖然蛋糕,但還是一臉滿足樣~)

PA174576.JPG  

結果沒想到…

矯情的射手座,竟然還有為我準備禮物耶~

說是謝謝我這一天辛苦的生他出來~哈哈

(矮油,竟然來這招!)

PA174581.JPG  

最容易沒勁兒的媽媽,還是希望我們全家人都可以活力滿載

每天都要努力生活

希望未來的你,可以做個有用有禮的人

我最擔心就是你變流氓~...

為了不讓這件事發生,我一定會好好的負起管教的責任!

生日快樂。


 

18OCT

最近都很努力的完成寫給自已的目標(很好很好~)

 

昨天購物時,又發神經了採買了肉桂粉

天知道一罐可以用多久~(還好我挑了2016年到期的~ㄎ)

早上做了蘋果酥派,原味跟肉桂口味

肉桂真的好香耶~

我以前超不愛的,現在卻懂它的好了~

結果因為這樣今日午餐有點來不及出貨

所以只好跟勳一起吃蘋果派配現打木瓜牛奶

想說500CC的木瓜牛奶,勳喝完也應該蠻飽了吧~

 

雖然今天是星期五,不過下半天卻有點低落

不曉得是哪條神經又出了問題~

難道是鄭多燕的拉筋太猛了嗎??

 

晚餐給小傢伙自已動手吃

一開始的確有確實挖飯起來放進嘴巴

不過到後來....邊吃邊玩邊吐邊丟飯

好你個2歲小惡魔

媽媽當下連照片都無法紀錄,一心只想快把案發現場清理完畢

(所以今日真的沒拍任何照片~...要讓讀者失望了~)

不過算了,媽媽現在苦一時,總比未來苦一輩子好吧

(↑ 竟然開始幫自已打氣!哈哈)

(我可不想一輩子都要餵你吃飯耶~)

(好啦~附上陳年美照一張~照舊馬賽克處理當事人~)

2013.10.18  


 

19OCT

今天勳的姑姑來找我們玩~

順便拿了生日禮物要給勳

Mickey Mouse 泳衣耶!

(它也可以變身Micky Mouse摔角裝!)

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~

把姑姑的手機不知自拍了多少張照片~

(姑姑有得刪了~)

是說,要找天帶勳去游泳玩水看看

不過我可以在岸邊拍照紀錄就好嗎~

人家最後一次游泳,應該是在大一那年

呃...

2013.10.19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