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SEP

是說,U牌的緊身褲還真不錯耶~

剛好遇到折扣,一口氣買了四件

拆開來給勳哥試穿一下,打算準備下水洗洗

最近勳哥感覺開始知道什麼是帥耶~

試穿後,竟然不願意脫下來換回外婆買的居家褲

明明蠻熱,但硬要穿著長褲...還真逗~

買了100cm的,穿起來感覺比我想像長很多~

還好折一折褲管不會感覺過大

可以穿二年了 

真是聰明消費的媽媽

(又購物合理化了~哈哈)

2013,09.30  


 01OCT

今天拿出了另一本單字有聲書出來

想說刺激看看說話的能力

因為媽媽一直說一直說的也會累呀~

寓教於樂

今天有段時間又是在鬼哭中渡過...

無冤無故、自已A到自已、要人陪~無時無刻都可以上演哭哭

鬼哭到一定程度時,我通常會很想離開他身邊讓他自已冷靜一下

什麼時侯,我的背景音樂可以不要是哭喊的聲音呀?!

2013.10.01  


 

02OCT

太有種了今天…

第一次挑戰帶勳勳搭大眾交通工具

(硬要帶本書出門,耍文青...)

剛搭上亞通時,唉哭了二聲

後來跟他一起看窗外的汽車才漸漸冷靜下來~

不過不免覺得大部份台灣公車司機很不貼心

(雖然我也沒帶小孩搭其它國家巴士的經驗啦~~)

上車時,只剩最後一排

(從門口到最後一排很遠耶,加上抱小孩~)

還在行走,公車就開了

對於抱小孩OR懷孕OR老人家,真的是非常危險的舉動

是有這麼趕時間逆~!

 

臨時約的下午茶

也不知哪來的勇氣,竟然就答應了說...

(雖然一早起床時,有點不想出門~)

出門玩耍嘍~

早上陰涼的天氣,到了台北後竟然放大太陽

跟難約下午茶組一起去吃粉雪北海道CAFE

店內用餐環境還不錯,服務生走日本服務路線

店裡也蠻多日本客人的

只是發生了令人不悅的插曲,所以這餐就免費了~

下次應該不會考慮這家了~

真是可惜了那個落地窗旁的舒服位置…

(還第一次在捷運上拍照哩~光明正大的坐博愛座~)

是說~今天不知是什麼天

後來陪逛周年慶後,想說不如吃完晚餐再回家

省得自已煮一餐

結果,在集客竟然遇到小強上桌...

所以,這餐也免費了~

(今天都呷免錢~)

 

這次帶小孩出門的經驗,只有"累"可以形容啊~

短期內,我想我不會再自已挑戰帶小孩出門了說~

何況這次,布蘭達還跟我們一起出門,幫了我很多忙~

(滴兒,謝謝啦~)

2013.10.01  


 

04OCT

每次回婆家,婆婆都會準備一些蔬果肉,幫我們加料

突然想到冰箱還有三層肉

又想起ZOE妳之前(超久前~)有PO一張留學生魯肉(我覺得會魯肉超厲害的~)

所以今天我這家庭主婦也想來挑戰看看

Google了一下,有可樂瀂肉耶

之前鄭中基好像也有做過可樂雞翅,感覺很酷

立馬去樓下全家買了二瓶五月天代言的可口可樂

(買二瓶,純粹是因為第二瓶10元,哈哈)

喔,真是流滿地口水

超級下飯的耶~

那個水煮蛋也是第一次挑戰說~

只有一個感想:網友的食譜好強!網路萬歲!(哈哈)

 

今天晚上要幫臭美慶祝新居落成

飄了小雨,還好阿香人很好開車來接送我們母子

本來想說,勳在那可能又要無聊了

畢竟是成熟女性的聚會,ㄎ

沒想到,他竟然和布丁及牛奶成為好朋友(三人一樣高~)

還三個人排排坐的一起留下倩影

也因為這樣打開了心房,讓嚕比姨照顧了一陣(揪甘心)

媽媽在聊天及放空的同時,差點趴在桌上睡著了~

(勳玩的不亦樂乎啊~~)

如果嚕比姨可以答應我下周去接你回來就更好了~哈哈

2013.10.03  


 

05OCT

有時好的政策不見得便民

像什麼提款及轉帳每天都有限定金額

(還有超商繳款有2萬上限!)

對於我這一年一次要繳保險費的小市民來說

實在是有夠不方便的

(我也不想去設定一些5A嘸A,到時真被盜用給麻煩~)

還好認真研究了一下帳單背面,有說郵局也可以繳款

剛好旁邊就有郵局,又因為明天要去金門的關係

所以變成今天是最後繳款日

許久不見的戒尿布,這二天再度令媽媽崩潰的登場了

為了讓勳上完噓噓再出門,免得發生路上尿褲子媽媽糗及媽媽麻煩事件

拉鋸戰上演非常久

最後媽媽因為時間而投降的包上了尿布

一包上,馬上噓噓的同時,外面下起大雨來了

還好是個陣雨,沒幾分鐘就變小了

突然想到之前有幫勳買了件雨衣,那時他很抗拒穿

(可能是材質的關係不是熟悉的棉質吧~)

今天拿出來時,他一樣不要穿

只好語帶威脅的說 : 你不穿就待在家 我自已出去

(當然嚇嚇而已呀~)

馬上就開心的穿上去了(心情轉換還真是快~)

勳穿了雨衣真是非常可愛以及方便哪!

(害我想買雨鞋了~我小時侯超級想要雨鞋的~)

不用撐傘又要抱他又要怕淋溼又要拿一堆包包啥的~輕鬆好多~

GOOD!

買對了~(又在購物合理化~噗)

 

2013.10.04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