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3SEP

四個月的時侯,勳的牙寶寶就長出來了

本來一歲半打算要帶去給醫生北北塗氟(5歲以下健保給付,是免費的喔~)

不過,這個難搞的小人,想也知,帶去9成9是無功而返

但還是得照顧牙寶寶們吶~

查了一下,好像有種氟錠耶~

聽說蠻好吃,小朋友都超愛

不過最好刷完牙再吃,吃了就別再喝水了

苦惱的是,人家說是要用含的,勳哥一吃就吞進去了

(然後再要第二顆…當然是被媽媽拒絕~一天一錠的呀!)

看來加在水裡給他喝,可能是另一種方法了~~

(牙齒好重要的啊~)

2013.09.23  


 24SEP

買了小鼓手的書給勳勳

可以配合裡面的音樂打鼓,訓練節奏

(本來是這樣想的...)

想說小男生也蠻暴力的,應該很愛這種敲敲打打的動作

沒想到,一整天下來

勳實在是有夠愛這本書的

那個音樂跟鼓聲,真的讓媽媽超級煩燥的耶 哈哈哈

(還可以變換要喇叭音效還是鴨子BLAH等的音效…)

害到自已~

2013.09.24   


 25SEP

今天延續昨晚的頭痛,早上醒來並沒有比較好

並且,一早勳醒來就給我哭哭

搭配下來,真的好難有個好心情開始一天的生活啊...

因為身體實在太難受了

所以今天找了3C保姆顧勳,圖個清靜的時光啊~~~~

真糟糕

但不得不承認

這時能解救痛苦不堪的我的,也只有平板了 囧

傍晚一樣帶去玩,天知道我有多不想哪~

多多運動消耗精力,是必要的

2013.09.26  


 26SEP

零晨三點的鼻塞,讓我再也睡不回去

感覺感冒一直都被我恣意吃的成藥壓下去又再浮出來

反反覆覆的,所以三天二頭就身體不舒服

幸運的是,今天老公在家  所以勳勳有人可以幫我顧一下讓我昏倒一下了~

婆婆給了一些蔥,所以中午快速的做了蝸牛蔥派

自已做,輕油少負擔啦~

不過勳不太捧場,我覺得挺不錯的呀!

午睡一陣後~(根本勳都還在旁邊一直吵鬧啊~)

老公說要帶我們去喝咖啡~

(原本想吃咖啡弄的,但實在好懶得又去台北)

今天在爸爸陪伴下,竟然敢走之前一直都不敢走的吊橋(?)

不過吊橋這東西,還是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玩

今天天氣比較涼,所以買了咖啡後坐在戶外雅座欣賞風景(?)

順便討論未來要如何規劃比較好~

(朝九晚五的工作,還真是好啊~真苦惱…)

回家的路上去了一趟超市

我在東挑西挑,老公顧小孩

好讚,總算可以認真挑一下要買的東西了~

結果!才一轉眼,小伙子就把人家一整盒EGGS揮到地上去了 

OH MY GOD

真想裝不認識那二個人閃走

不過最還是認命的買了那一盒破碎的雞蛋回家 

張羅完晚餐後,緊接著又為了消耗那一盒其它裂掉的蛋

所以開始做蜂蜜海綿蛋糕

是蠻有趣的啦~

平常我看到一個料理要用掉6個雞蛋(畢竟家庭主婦還是要省一點~),就直接Ignore這食譜了

這一切,還真要感謝我兒子給了我這個試做蛋糕的好機會 

即使用了電動打蛋器,打發蛋白仍舊是令人非常累啊~~

(明明是老公在家的一天,為什麼我感覺特別累呀~~~)

2013.09.26  


 28SEP

Uniqlo在春日路開了路面店耶~

因為有些商品有優惠,所以還是去體驗了一下人潮 哈哈

空間感很不錯耶~店員都很帶勁兒~

結帳,想當然,等了一下下時間,但還算快

因為員工好多 哈哈

今天都在桃園活動,沒想到在家樂福吃午餐時,還遇到Q妹及其爸媽耶 

What a small world

不過今天勳實在有夠欠扁

在外面吃個飯,一直在揮

實在很挑戰爸媽的耐心

該買的都買了,該不見的$也花的差不多了

老公提議來去幼稚園看看

之前聽聞這家似乎不錯,我們也只是想先卡個位

免得到時真要讀沒quota了~

能想像嗎?

我竟然已經開始在看幼稚園了

雖然有偷偷覺得快要鬆一口氣了,但同時也覺得有點小孩長大的不捨...

心酸酸的...

2013.09.2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