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OCT

勳實在是很Lucky

好多疼他的姨們

新夥伴:拿鐵

本來還蠻想取名Phoebe,因為姨叫嚕比 (硬要以"比"結尾~XD)

一早醒來看到拿鐵坐在餐椅上,一直覺得很有興趣

有時媽媽拿著拿鐵的手要求抱抱

看到勳很靦腆的笑完後,衝上來抱

媽媽都很狐疑到底拿鐵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一個真實地位~

哈哈

 

2013.10.28  


 29OCT

最近勳看到電視上到處都是鴨鴨

老公朋友在勳還沒出生前,其實也有送了一隻溫度鴨鴨

然後,小朋友的翻東西能力真是有夠強

(我小時侯也是,有種尋寶的感覺~ XD)

就被他找到鴨鴨了~

拿著鴨鴨一直喊鴨鴨,我就覺得超爆笑

乾脆問他要不要泡澡(反正今天也蠻冷)

竟然回答:要

所以媽媽不辭辛苦的把哈囉凱蒂粉紅澡盆拿下來(Mr 射手堅持要買的)

超搞剛

果然不出我所料

水放完後,他老兄說什麼就是不要進去澡盆裡

虧我還事先讓你練習了一下說...

只好默默晾乾 再默默收起來~

都不知泡澡有多舒服~

2013.10.29  

BTW

好久沒去逛生活工場了

前幾天去,買了一頂超假掰的毛帽

想說冬天睡覺額頭都會覺得冷冷

真適合勳呀~戴起來好cute的啦~

2013.10.29  

小朋友SIZE的皮沙發椅~

 (勳董照)

2013.10.29  


 30OCT

今天出大太陽了耶~

本來星期一就想要幫勳剪頭髮的,不過那天因為太冷而作罷

中午的時侯

媽媽突然感覺來了,問勳哥要不要剪頭髮

他傻呼呼的說:好

那就來吧~

媽媽就是在等這句話呀~

是說,其實心理也有準備,可能會搞的大家都很累那樣~

不過上次帶去給設計師剪完,就下定決心要自已剪了

反正勳在設計師那邊也是上演哭喊戲碼

媽媽全程安撫也是蠻累,而且又是公眾場合

剪出來的成果,跟我自已剪的也差不了多少呀~

(還要收300$~)

還不如在自已家裡哭鬧好了~

 

小孩好像都很討厭電動剃刀的聲音

這次表現,簡直出乎媽媽意料的好~

只有開始下刀的一下,有假哭了一會兒

不能不說,3C保姆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

當然媽媽三不五時假裝驚訝,配合平版呼嚨一下也是很成功

再給我練習幾次,我想會愈來愈上手的 

(不曉得這樣能不能跟Mr 射手請款剪髪費那類的~噗呲)

 

(我覺得勳哥額頭露出來很好看說~)

(這額頭真是漂亮)

(哈,自已在那說~)

 2013.10.30  

(以為弄個花邊會比較沒有殺氣~)

2013.10.30  


 

31OCT

早上突然APP亮起

對方問我說:好久沒出聲音了!

(還以為是想我呢…)

下一句就是:今天星巴買一送一

噗,好一個開門見山

反正今天沒有很冷沒有很熱沒有下雨

幫同事服務一下,OK的

順便去跟我的金城 武拍張照~(一直擔心拍不到說~)

 

如願的跟金城 武拍到照了

我想現在公司應該沒有人在做這件事了吧...

連要幫我拍照的同事,都有點因為丟臉而想拒絕我,真過份~

2013.10.31  

2013.10.31  

2013.10.31

過了大半年,首度進入公司

一切都感覺好熟悉又有點陌生

哈哈

反正明年就要天天進去關了,現在還是多吸吸自由空氣好了~

(是說,綁一個小孩,也沒多自由就是~)

(有時都難以決定上班跟帶小孩哪個好?)


 

01NOV

其實我家有個小幫手

每次要整理家裡時,都跟上跟下的要幫忙

但大部份時侯是愈幫愈忙

 

客廳的地毯固定都會清理

地毯好卡毛髮,不清一清真的心理很不舒服

媽媽跪在那當灰姑娘時

小傢伙就在那硬要卡我的位湊一腳

跑下跑下,學人動作撿東撿西

三不五時再把我收集的屑屑打翻 

真是...好不可愛~

但這種事,還是從小要教育

雖然媽媽也不是說超愛乾淨並且收納很弱

但還是希望小孩可以有好習慣

乾淨的環境,心情好,身體也好

 

明天要去參加青梅竹馬 妞妞的周歲趴(真期待~)

上次答應要給樹倫跟妞姨的寶石餅乾,今天做了一包正常(好啦,有點偏多~)糖and奶油版本

(可能有點偏甜喔~要吃時再烤一下比較脆)

(不知why冷掉比較沒這麼脆說…是因為沒有加玉米粉的關係嗎~)

(妞媽,妳有看到餅乾袋剛好參與到dress code一腳嗎? 哈哈)

 

一整天忙下來

我都不知到底有什麼好忙,但就是一直忙

等我腰超酸的煮好飯菜,吃完,並且順利洗完碗後

(中間勳哥來來 去去廚房超多次~拿水杯來找我 拿他組裝的飛機來找我 blah)

等我出來客廳,準備叫勳收拾玩具時

竟然看到他把同色系的LEGO排在一起,並且插在飛機的機體上

這是代表,他有顏色區份的能力了嗎? XD

反正媽媽就是這樣

小事情就在那邊開心

 

另外,每天媽媽睡前都會數數兒(1~10)

今天勳自已在那數 1 2 5 6 7 8 9 10

(對,少了3 4,有時3會出現)

什麼時侯偷記下來的~媽媽感動要掉淚了我~~

是說,漸漸開始會說話(很欣慰)

但每次要他說話就在那給我拉西拉西 

媽媽 有時真的很想翻白眼~

加油 好嗎

(↑ 我是我說啦~)

20131101  


 

02NOV

哎唷唷

今兒是我們妞妞周歲趴耶~

凱倫姨真是開心~

雖然早上天氣不是很好~但不減愉快的心情

稍微塞了一下車,按照原訂計劃先去給BLUE姨捧場一下

小小的店,但人好多喔~

餐點都現做的說~超RICH

重點是很好吃捏~!

不過因為等等還有妞妞的PARTY要參加,加上我和Mr 射手二個人一早就喝了特大杯咖啡

所以我們夫妻倆感情好的點了一份 倫敦人早餐

人家下次來,一定不要選這麼趕時間的行程啦~

很適合在店內悠哉享用早午餐的一家lovely小店 

(桌子是用古早縫紉機做的耶~好酷喔~)

 

(據老闆姐姐轉述:因為老闆怕店太紅,所以沒有website)

(貼上愛評網的網址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參考)

(http://www.ipeen.com.tw/shop/150317-All-Lovely-Food-Cafe)

(其實上網google "ALL LOVELY FOOD CAFE"就一堆美食記了說~XD)

2013.11.02   

妞媽媽真是很用心

(妞媽是我長榮認識的好姐妹~不過現在命好,所以去更好的企業發展了~)

現場使用了好多Disney汽球擺設

連蛋糕都特地讓妞妞跟米妮坐在一起(超可愛的啦~)

妞媽挑選的餐廳,很適合一群好友辦party

小人們在這邊也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玩耍

(這到時幫了媽媽不少忙~)

(有興趣的朋友看這裡→http://www.ipeen.com.tw/shop/83279-FULFIL)

2013.11.02  

今天看到了好多新朋友(媽媽跟臭勳都是~)

很不錯哩~

雖然大家都不認識,但卻為了同一件事情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有趣~

現場還有好多小朋友在~

(勳竟然是裡面第2老的小孩)

勳的表現也受到樹姨跟妞姨的稱讚

(":跟之前比真的好很多~" 那類的話~)

(這樣是說明平日媽媽辛苦的怒吼沒白費嗎~噗)

 

(今天特別裝可愛,選了超假掰髮夾配戴(不過妞妞的裙子更無敵!) 還好沒有被看不慣的路人扁~)

(妞妞真是幸福,媽媽為妳這麼搞剛 以後要好好孝順媽媽哦~)

(我硬要把蕾絲髮箍戴在勳頭上,結果他抓狂 哈哈)

2013.11.02  

妞壽星有點害羞,可能是party剛好選在壽星午睡的時間舉辦

然後又一堆討厭的大嗓門阿姨在現場…

所以抓周,都只想抓在媽媽身上

沒抓過周的勳哥,在大家鳥獸散,準備切蛋糕的空檔

在媽媽慫恿下,去抓了個計算機耶~

(我很訝異他竟然沒抓最愛的手機~)

本來以為沒救了,以後都是幫別人算錢

結果聽說會計師很有$是吧~媽媽真沒概念~

是說 2歲才抓的抓周,還有效嗎?ㄎ

 

妞媽,妳今天辛苦啦~

讓我們有個這麼開心的一天

還讓我們有呷又有拿~真是不好意思捏(客套一下~)

原來參加周歲趴這麼有趣~

今天真的超級開心的呀!!

開心到我網誌寫到現在,然後最愛的男女糾察隊都要播完了啦~

妞妞,生日快樂唷!

凱倫姨先去看一下電視~

下次要再給我抱喔 

2013.11.0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