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SEP

呣~

怎麼搞的,這幾天好像又開始熱了起來

最近發現自已一件事情

只要睡眠不足,好像特別容易心情不好...及煩燥易怒

 

如果有耐心缺乏媽媽比賽活動,我看我蠻有機會進入前幾名的 

(有沒有什麼維它命可以補充媽媽耐心呀~?!)

 

今天打掃時,我請勳哥:幫我把地毯掀起來~

才剛說完就心想應該是聽不懂~

因為從來沒使用過"掀"這個字~

沒想到,小伙子竟然完成指令耶!

好神喔~

可能在他未說話的這段期間,都在默默吸收一堆事情

媽媽有被嚇到沒錯

上次聽護士說,別心急小孩不說話

有時一心急,反而造成小孩說話口吃

(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的裝作若無其事~)

 

仙到傍晚,實在好想偷懶不去中庭喔

真想把自已種在沙發上

不過還是打起精神跟勳哥說:走吧 我們去中庭玩~

我正在換衣服時,看到小伙子很開心的自已跑去拿好了褲子準備穿上

穿完,在我拖拉的時侯,他又自已完成了一隻鞋穿在腳上

噗呲

原來,我的懶惰可以激發他的潛力呀!!

(↑結論)

 

(今天遊戲園只有他一個小朋友,玩了好幾遍溜滑梯,開心極了

離開後一陣子,一堆小朋友去玩(都很會跑那種~)

勳也想去,但我拒絕了

原因是我怕可能會有不必要的情況及傷害發生

畢竟他又還不是動作跟大朋友一樣靈巧

現在想想,是不是該讓他去一下才好呢~

呣~~再思考看看)

 20130909_170837  

 


 

10SEP

很好

早起好像已經變成一個習慣了~

開始覺得早上清新的空氣,很適合悠閒的開始做一堆家事

如果幸運的話,還可以一個人安靜的享用完早餐(如果幸運的話...)

一早趁著勳哥還在睡,趕緊來做蘋果酥派

上次做的蘋果派,炒的微酸的蘋果真是對我自已的胃耶~

不過因為難以切成塊狀,並且很容易在切的時侯碎掉

所以今天改做仿麥當當形狀的蘋果酥派~

方便實用多了,並且一樣好吃,同時無脫模囧境 讚

(暗自偷想,還好那時沒衝動買了烤派盤~)

 

小伙子愛拿筆已經一陣子了~

最近練就自已拿的到放在高處的筆

(都收起來了說~還是知道去哪拿~嘖)

然後,媽媽一不注意,右腳就被當成人體畫布了

(縮小圖看好像是青筋血管喔,哈)

被我教訓後,臉還掛著一滴淚的情況,媽媽還是不忘拍一下照片

(還好這隻墨水很容易洗掉~這個好像是大家都有的小時侯…)

 

眼鏡衣服,果然如我所預料的眼鏡已經被折斷了,才穿第二次...有夠快

很多想保留下來送給朋友小朋友使用的衣服,全都被勳哥毀了

好可惜~

(大部份都是吃東西滴到啥鬼,然後洗不掉那種~囧)

 

其實今天是個很令媽媽崩潰的一天

小伙子非常有自已的主見

什麼都不要!

不要這不要那不要吃不要走不要回家

所以媽媽手上抱了一堆東西,那傢伙還在遠遠(穿粉紅衣那個小點沒錯~)

今日媽媽總共二次變身神力女超人,手上拿一堆東西情況下

扛了小人

媽媽理智再怎麼堅強,也很難不斷裂

回到家後,不免一陣開扁

 

我的單身生活,好懷念呀~

但卻回不去了...

2013.09.10  


 

11SEP

My God~

今天痛了一整天肚子 

連超想吃的午餐泡麵,都放棄(從昨天就期待的…)

 

早上當我還自以為悠閒坐在沙發看電視吃早餐時

房間門突然被打開,然後勳哥笑容滿面的走出來~

我一驚,想說現在竟然醒了不再哭哭,而是採取主動下床,主動開門,主動走出客廳玩~

那我不就沒戲唱了~

好吧~也是個成長的one part...

 

雖然今天一樣黏人精,不過比昨天難控制的情況好多了

傍晚時,還是強打起精神帶勳出去遛遛,順便採買晚餐的材料

小伙子很主動說要拿包

然後使用了一個非常娘的方式拿它

(我平常拿包好像就這樣~呃...)

 

好久沒穿的嗶嗶鞋,趁著夏末秋初快點再穿一穿

(明年應該就穿不下了~)

平常少穿的原因是我覺得那嗶嗶聲有點吵~

因為他現在很會走了,不是那種剛學走步的小孩聽起來會覺得很可愛那種~

今天才發現,原來那嗶嗶可以拔掉耶~

所以二個都被我拔掉了,哈哈

這雙比較軟,應該會比米奇的好跑一些~

2013.09.11  

 


 

12SEP

練習,所以愈來愈好。

蘋果酥派是這樣,勳哥也是。

傍晚帶勳去溜滑梯,那邊已經有三位小姐姐了

(在玩餵鯊魚吃肉免得被鯊魚吃掉的game)

沒想到沒想到

我們可愛的勳勳,竟然無畏那邊有小朋友還是爬上去玩溜滑梯耶

媽媽真是欣慰

小姐姐們也很好,不會因為突然來一個弟弟就亂推他還怎樣

她們還是玩她們的,媽媽注意一下溜滑梯前後有沒有人就好了這樣~

從一開始只能媽媽抱著上溜滑梯

到現在自已爬上去自已溜下來又再自已爬上去

媽媽是都這樣很容易被這種事感動嗎~

哈哈

2013.09.12  

 


 13SEP

太悶熱了,今天!

還好中午時開始聽到打雷的聲音

下午就開始下大雨了,總算是涼爽一些

不過因為這樣也沒法出門去玩

在家打掃時,又發現了很多隱藏版的東西被塞在沙發下

LEGO也開始有一些Part不見了...

 

喔。這周有種很難熬的fu

總算是快過去了~

 

(在家當王)

2013.09.13  


 14SEP

今天帶去給設計師剪髮

真是搞的人仰馬翻

媽媽連哄帶騙,完成了艱難的任務

還好設計師本身也有小孩,還是找這樣有小孩剪髮經驗的比較安心

剪完清爽多了

不過因為一直在躲剪刀,整個頭還是有點剪歪

阿!算了啦~

我真的要認真考慮自己買一把電動剃刀了

(有推薦的嗎?!)

每次在髮廊上演哭哭戲碼,真吃不消~

 2013.09.14 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