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SEP

又是個很早醒來的一天

不過一整天的心情,竟然在接近入睡的時間的現在DOWN到谷底

烤東西跟煮東西跟寫周記

其實都是我偷閒的時侯做的

我並沒有很多空閒的時間,也沒有很多剩餘的精力

事實上,做這些我反而找自已麻煩,更累~

但因為是自已喜歡,所以還是興致高昂希望自已可以堅持下去

不過這樣的舉動,反而讓某些人(還是我以為跟我不錯的人~)覺得我很閒,每天都過很爽

真的很讓我無言

如果你想,你來過這種生活啊,但我想你還過不來咧~

不過也無可厚非

家庭主婦嘛~

本來給人感覺就整天在家,帶帶小孩,家事當然要全包

因為是個無事生產,金錢貢獻度很低的族群

 

不要騙我沒上過班 哼

 

生氣完畢,呵呵。

xxxxxxxxxxxxxxxxx 

才說好不會再買烤模的,結果一去逛彩遊館

還是忍不住購入了接棒的小藍偽刮刀跟可愛Cookie models

今天天氣轉晴但很涼爽,很適合早起來練習烤蘋果派哩

我想試做好久了說~

還好做的蠻成功的,除了不會脫模外 XD

覺得自已好有才 哈哈 (真不要臉)

誰想的到,我現在會做蘋果派了~

 

小伙子,今天早上已經不會憋尿嘍~

但給我亂尿尿二次,害我在廚房忙時還要轉身擦地乾一遍、溼二遍

再幫尿尿小童沖個澡,換個衣褲

這已經是第三件褲子了~

如果我喜愛的冬天來,一定洗來不及乾的啊~~

 

傍晚時,帶勳出門遛遛~

順便買菜、水果blah

回程時,照舊在中庭讓他跑跑、多見見人

今天小朋友出來的很少

不過中庭有個爺爺

剛開始跟勳打招呼,勳唯一的反應就是搖頭,搖頭再搖頭

我看了都很想笑

不過,帶下去玩是對的

時間久了,從不敢靠近爺爺繞噴水池跑

到繞著跑就算,最後還很敢的把腳假裝無意的伸近噴水池裡

被我教訓!

邀他回家,一樣被拒絕

再這樣下去,會不會讓他親近人群,但最後帶不了他回家呀 哈哈

 

最近天氣我好愛喔

涼爽又溫暖的陽光

酷熱的天氣,快點掰掰吧~

整天黏TT的生活,實在很難受呀~

2013.09.02  


03SEP

今天醒來,人明顯感到仙仙

尤其是8點,小伙子就嚷著要出房間時,特別覺得仙的更明顯

人家連早餐都還沒吃完耶...

所以不是很想理他說

這小子,好像我坐在那邊會礙到他一樣

為什麼都不能自已好好玩玩具咧~

一定要人陪,好想放空一下呀~

最近很常上演(喔,其實是"一直")躺在地上假哭的戲碼

上一秒還在認真唉,聽到相機咔嚓的聲音,馬上起身來個Camera Smile (哪招!)

再下一秒,又爬到沙發上,把頭埋進靠枕裡

精力旺盛

怎麼都不會想睡覺啊~~

我在旁邊哈欠頻頻耶,即使一早就喝了咖啡,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功效

最近精神真的很不好~

然後看他又在假裝不經意的把東西塞進沙發裡,被仙仙的媽媽逮個正著

阻止完畢,媽媽只好繼續認命的趴在地上挖沙發底座的那些隱藏版物品

Life...

2013.09.03  

今天的天氣好涼爽

(涼爽到讓我想念起氣侯宜人的歐洲,我也只有氣侯宜人時去過歐洲啦 )

這種天氣,我超能接受外出這件事情的呀~

所以又帶臭勳去中庭玩

(例行公事了~)

有了前幾天的經驗,我相信把洗澡時間延後到玩耍完是個很正確的決定

小朋友玩起來,好像都沒在怕髒的耶

哪裡髒哪裡跑的感覺

一到中庭,表現愈來愈自在

現在連休息椅都可以一個彎身就彎上去了

彎上去還不夠一定要站著才行

(是要遠望什麼~)

然後很開心的

有個差不多年紀的姐姐靠近他

本來以為他的佛山無影掌又要出現了

不過媽媽很開心耶~

有好好跟人家打招呼說~

完全沒出現想開扁人的預備動作

雖然一開始還是害羞...

最後還跑去跟人家一起玩溜滑梯

姐姐們回家後,他還是繼續玩

玩到又不想回家了

連恐龍都騎完了,還是無法滿足~

最後只好上演無敵神力手媽媽扛小孩戲碼 結束了愉快的行程

 

2013.09.03  


04SEP

驚!

今年四月還有穿的連身衣,今天再穿上身時,好憋喔

帽子戴上(還無法戴滿),一整個是圓臉小孩無誤

哈哈,好可愛

檔有點卡卡

最近天涼應該會常出現在每日Pic中了~

(才穿沒幾次說~囧)

 

對於發現積木可以裝在衣服口袋裡,非常感興趣~

不斷的拿進拿出

還跑來跟我炫~

Collage 2013-09-05 10_47_17  

全家最新活動超有興趣的

今天是開始的第一天,連店員都搞不清楚活動已經開始了

還在那傻呼呼的說 日期還沒公布

(這麼瞎也說的出來~廣告都在打了說~)

還好我眼尖看到咖啡機上的海報 ㄎㄎ

立馬帶了二個盤子回家

質感不錯耶~好喜番 

2013.09.04  


05SEP

奇怪

明明昨天白天都好好的

晚上睡覺時(拜託,我睡超熟~)

凌晨,突然臭勳唉哭了一下,還以為是被我壓到

模模糊糊的一摸,天哪!!!!!

馬上驚醒!

好燙

小伙子發燒了~那耶安呢

然後媽媽就再也沒睡過了 

一整晚都在幫難搞又全身發燙的小子擦毛巾

(拒絕任何毛巾及退熱貼上身的人~媽媽真想哭)

整晚一直灰,天亮後仍舊是斷斷續續的灰及燒燒退退

在想會不會是玫瑰疹,但好像又不是那種急高燒

最後傍晚時,還是餵了退燒藥了

小伙子,今天明顯仙仙說~

好心疼

Collage 2013-09-05 20_21_18  

因為他沒什麼胃口

連最愛的香蕉也吃一半不到

所以趁中午他睡著時,快速的做了 芋香捲

(怎麼切片完很像鮪魚內餡呀~)

三片吐司,幾近吃光

也還好,總是有進食一些

今晚應該也是個難熬的夜晚

剛剛用slow motion把退熱貼偷偷貼上了

希望明天醒來,小伙子可以回復健康

不然就要帶去給醫生阿北打針吃藥了啦~

c8b2110  


 

06SEP

今晚跟同事聊天聚餐,然後…已經很多事情都聽不懂也插不上話了....

 

早上醒來後,勳哥的體溫雖然偏高但已經沒有發燒了

昨晚也是睡睡又大哭睡睡又大哭的

媽媽的睡眠時間好零碎

白天看到活動力比昨天更好,心情是有輕鬆一點

不過對於早上五點就醒來,然後直到現在都沒法好好睡一事

覺得有點開始呈現放空到極致的狀況

午餐偷懶去買了自助餐,圖方便~

結果,勳哥有夠反常

吃幾口就拒絕吃了~

只好趁他午睡的時侯,先準備香蕉煎餅的材料

等待麵糊靜置的時間,立馬趕去洗完澡,緊接著又開始煎麵糊

(也太多瑣事了吧~還有我的頭髮等著我吹乾...然後,哭聲竟然這時從房間傳了出來...好逼媽媽呀!)

麵糊翻了面,好成功,圓圓

因為給小朋友吃的,所以就沒煎很焦了~

淋一些honey上去,增加一些香味跟能量

希望他吃了可以有精神一些~

(結果,吃了幾口又不知了~囧 只好進媽媽肚子 會肥歪啦~)

 

雖然知道你生病了,灰是難免的

但對於二天都沒怎麼睡的媽媽來說,到最後真的有點難以忍受 囧

臭小子在出門前已經灰很久了,最後乾脆又使出倒地哭的大絕招

反正在家裡

我也不想逼你快點結束這種無聊行為

結果,一聽到我按下快門的聲音

馬上又坐起來擺出smile

怎麼會有這樣搞笑的小朋友呀~

 

最後

祝福 聖惠順產~

希望快點見到妳的美女BB

今天一整個沒拍到照跟妳大肚模樣留念一下

公司再會啦!

2013.09.06  


 

07SEP

總算今天早上體溫恢復正常了~(35.6)

雖然如此,還是覺得帶去給醫生北北看一下比較安心

至少如果今晚又燒起來(呸呸~我意思是如果啦~)

還有個備藥可以處理一下,不然接下來星期日也沒診所開

 

南崁開了間鯊魚咬吐司(有陣子了~)

不過家庭主婦如我,能去吃的時間也只有周末而已

剛好順路就去嚐鮮

覺得還可以,沒有特別驚豔哩~

餐等了很久才上來

並且,餐具還有水漬

 

Mr 射手非常enjoy LEGO

說他晚上失眠,在構思如何創造惡魔mask

不得不承認,這方面他到是挺行的

一連組裝了幾個我覺得很厲害的東西,哈哈

勳看我們玩,

現在除了堆高高

也開始會組裝成車子的模樣,還喜沾沾的拿來給在晾衣服的我看

(怎麼這麼可愛~~)

2013.09.07  

這次去蔡錦文診所

有媽媽推薦這家,藥物不使用抗生素(藥袋上還註明類固醇也不使用)

對人體比較沒負擔

反正我也覺得藥只是抒緩症狀,不需要立馬將壞蛋全KO

(如果可以,這藥應該同時也對身體造成負擔了~)

所以第一次帶勳看醫生的初體驗展開

如預期

醫生阿北根本也沒要對他做什麼

只是靠近他要聽診而已,就開始哭叫 

聽完我說明:他不愛別人碰他。後

旁邊的護士阿姨人很好的跟我說 

或許可以使用一些球具(有軟尖刺刺那種),常去滾他皮膚

刺激他

讓他習慣碰觸的感覺

以後比較不會對別人防衛心這麼重

後來出診間後,跟護士聊了一下

覺得有機會去看醫生也不錯(誤!),整個步調蠻輕鬆的一間診所

重點是可以慢慢詳細的問一些平常不知道的東西

(我平常最苦惱的就是很多事情也不太曉得該怎麼處理比較好~

糟的是,也沒在賣爸媽SOP的書)

這些只能親身邊經歷邊學習呀~~!!! 抓頭~~~

媽媽要去找一粒那種球來試試了~

 

Mr射手中午就出門去加班了

留我們母子二人顧家~

午餐後稍作休息

有另一項重大工程等著呢…

餵藥

實驗性質的吸了一口橘子口味藥粉水後,就拒絕了

喔不

如果拒絕,媽媽只能採取強硬手段呀

長庚給的長滴管

(好久不見的滴管,之前都拿來吸藥水的說~實驗室一整包隨妳拿~

沒想到拿來餵藥如此好用!)

因為長度夠長,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將藥水往咽喉方向噴射

被媽媽腳夾手夾的,掙脫不了的臭勳

真是抱歉呀~

為你好的。

吃完藥後,給了個軟糖吃

三秒就忘了剛剛的事情般開心的吃著糖

洗完澡,一切著裝完畢

小傢伙累翻了

(媽媽也是...)

一路睡到快六點,被媽媽挖醒

(是啊~這二天身體難受都睡不好,也難怪~)

是說,每次看你奇怪睡姿我覺得很難受,你怎麼還睡的著

但也很掙扎要不要幫你喬位子,怕一喬又驚動你

 

最近睡覺時很愛把手藏在枕頭下~

 

寶貝,快點恢復健康吧!

2013.09.0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