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的午飯

宇跟以往一樣自已吃,媽媽逮著機會利用這時間做些家事

不過沒人看著的結果,竟然是一頓飯可以給我吃2個小時...

期間還要不斷的碎念,口頭鞭策一下才會開始吃下一口飯…

(之前那個15分鐘吃完飯的小家伙呢~)

其實真的不是天下媽媽都愛念~實在是不得已的...

要不是會卡到一堆後續我的作業時間,我才懶得理好嗎~

念到我都覺得很仙了~

同樣一句話,一直放送,不要說聽的人煩,我念的人都超煩~

大家要乖,要好好聽媽媽的話

 

吃飯招數一堆,明明才剛喝完水,又要求要喝水...

一直在瞎忙,正經事就是不做~

2014.01.07  

吃個飯而已,到底是有多意興闌珊

2014.01.08  

整媽媽真的很不間斷

自從樓上裝修地板,三不五時都發出聲音後

宇晚上睡眠品質變的很不好

(可能是被嚇到還怎樣~還是無法接受樓上也有住人這件事?)

一個晚上醒來二、三次,衝出客廳找我們

然後就想玩,不願意回房間睡覺

即使回房間,也是大哭那樣

哭一哭,也不知是真的睡還假的睡

偶爾就會賞媽媽幾腳,讓快進入夢鄉的媽媽又被剉醒

一整個超級不爽的

早上只好頂著微微的細雨,堅持去7買杯咖啡溫暖一下媽媽這幾天受傷的心情

(其實更想一個人晃去樓下買早餐...但一個人下樓會被告...)

 

2014.01.05  

那晚也是媽媽已經在睡覺,宇硬要出去找爸爸

只好威脅宇:要出去,就要給我打十下!要是哭,一樣不用出去~!

當然是嚇阻的意味高,才會從一般的打三下升級到十下

同時還加碼打的時侯,不能聽到哭聲

沒想到宇竟然說好,馬上躺好要給我打

雖然我有楞住了一下,不過話都說出口了

只好像挑豬肉般,找了最肥美多肉的大腿打了十下

打到第八下時,好像有開始嗚咽

不過一聽到媽媽再度提醒:哭了就不用出去了

馬上又收起嗚咽聲

好樣的啊!

撐完十下,媽媽說到做到,叫爸爸帶出去

(實際上,媽媽也可以圖個清靜...)

2014.01.05  

(是有多累的一個姿勢啦...)

 

最近覺得,之前媽媽可能太容易退讓了

導致感覺都說不太動宇...

可能這幾天宇讓媽媽抓狂的表現

更讓人堅持其實對小孩不要輕易妥協,該樹立的規矩及規範真的要建立好

我還是不適合走好聲好氣路線哪~!

2014.01.0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