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煩呶~
自從前陣子看某集的長今途中
突然
開竅似的覺得工作也沒什麼~
應該很正面的去面對,反正再怎麼樣,我還是會活在這世上比較重要
不管上大夜、被客人罵、被主管陰
這些都不算什麼
我所堅持的 就該堅持下去
不該堅持的,就該看輕鬆一點,冷眼旁觀一點

就這樣的
過了一個月有了吧~
這種心情,讓我每天上班的時間中,可以輕鬆的渡過
只是
長今效應好像進入了半衰期
愈來愈弱
我,又開始愈來愈低潮

六月的大夜,今天就要開始了
一起上班的咖,有夠過份的!
沒一個人可以讓我覺得:好吧~上大夜有某某還okay~
這樣就算了
反而來了一堆看了就倒彈的組合
這下可好
不知道這次的大夜,會有多麼淒慘!
sigh~~~囧 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