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老實話~
我真的覺得尾牙中獎人員名單裡面不會有我~
如大家所知,我是衰尾道人一枚
只要和抽籤有關的東西,一率是摃龜的情況~
連二選一的,50%的成功率,都會得到失敗的另50%   囧

今年的尾牙~(奇怪,要打尾一直打成屁~潛意識?)
一如往常的不抱中獎的期望~
沒想到,竟然還被我抽中了
玖獎 1500元禮券
哇嗚~是我要出運了嗎?中獎率極低的
好多都是整桌摃龜~

今天zoya代表RR去把獎項全都領回來~
開心 開心 開心
之前很擔心又是樂E購禮券~大家都說
:凱倫,怎麼可能~這禮券八成是什麼百貨的~不可能又是樂E購的~
只能說~
大家的敏感度都很高~
的確,都不是樂E購的禮券喔~



還有還有



看看我~~
是不是很幸運的可以得到這位主管這~~麼大方的禮券~
敏銳的我依稀感受到事情的不單純~
有看到上頭寫著"年終提貨券"以及到九十九年二月二十八日止 (不正是這個月月底?) 的效期嗎~
是的~很好心的將三節得到的禮券,再捐給員工當禮物,超有你的酷喔~

早上收到後,久久不能自已
太沈醉在於收到禮物的快感了~
忍不住想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~

祝大家 新年快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