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唷~
所以我說不要帶我去逛街的嘛~~~

我這個人啊,就是 不去逛街沒關係,但逛街沒買到東西就會有不滿足感 Orz
難得這周末的太陽好溫暖,跟前陣子陰涼下雨的天氣天壤之別~
所以周末本來想在家睡整天的想法,好像有點太浪費老天爺賜給的好天氣了~
想說~上次買的牛仔褲長度實在太長了~
不如就拿去櫃上改長度好了~反正也不用錢~穿舒適最要緊啦~(好啦~有型也很要緊)
說是要等20分鐘才會好
所以我們一起去吃了好好吃紅油炒手~(又去!)
再晃回去櫃上時,經過了一個包包~
喔~我想要小包包好久了~
呃~~~就買了。

今天想說去用一下711集點卷買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
好好滿足一下好了~這麼溫暖的午後,買一杯坐路邊看表演跟路人穿搭還蠻不錯的
等了20分鐘,我們的咖啡終於好了~
又晃去樓上看些東西
喔~~那個毛線衣,真的很不錯耶~
寬大袖口,縮腰身~搭毛短褲好有型~
呃~~~又買了。

好吧~是個滿足的周末~
但買的東西,都不是我預料之內會買的耶~~
真的很常做這種出軌的事~~
但~
好開心!
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