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漸漸的 開始 略懂 所謂的美式幽默

有位先生要改行程 他說 愈快愈好 他要儘快的回去PNH
幫他看了這個周末的班機
滿死了啊
就說要先幫他排後補的機位

不過 是說也是有緣
這位先生我之前就有接到了 那時他說 要再確認一下 再CALL BACK
他那時還說 要直接找我
拜託
直接找啥東東 趕忙的說:
其實任何一位都可以幫你服務啦 因為我怕我那時ON ANOTHER LINE(還要解釋一下不是我不願意接)
那我的名字是 KAREN~

結果 就那麼巧 到了快下班時 竟然又是我接到MR LE的電話 酷
也省的跟我重新解釋一遍了 就幫他看
順便就把後補的行程也排了一排 
到最後也沒什麼話好說的時侯,我想…是時侯使出我的殺手鐧了~~
KAREN:SO~ 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HELP YOU~~?(這句話出現,就是老娘想結束電話了~)
PAX      :OH~YES~   PLEASE CONFIRM MY SEAT ON FRI.(他真的很順口又自然的說出來)
KAREN:OKAY~I WILL CHK FOR YOU(我真的也很順口又自然的說出來)
哇哩咧
是CHK個什麼鬼
大部份的人都嘛會回: OH NO...I THINK THATS ALL~~BLAH BLAH BLAH  
這就是不認真聽人講話 又加上自以為是的結果
等我意識過來 只能乾笑二聲他聽一下 I MEAN I WILL PUSH YOUR SEAT…HAHA""

呣~~美式幽默啊~
Interesting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