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AGT說著 她要幫這位小客人訂兒童餐
並且問我裡面的內容物可能有什麼
媽呀 今天我真的無敵想睡的
渾渾沌沌的說…FRIED CHICKEN...SPAGHETTI
猛然想起,又匆匆的補了個FRENCH FRIES

想說
我也講的太哩哩落落了吧 整個冒汗 不過也管他的
後來 她說 有沒有CHICKEN KNOKITS
聽起來的發音是這個 所以又一次的
我又故作鎮靜的 說 I AM NOT SURE BUT I'LL CHK FOR YOU.WAIT A MIN. PLS~
很好
和 SHARON二個人 開始查了 雅虎字典 K開頭的, 沒有。 N開頭的,也沒有。
酷~
有時雅虎字典也是沒有說很完整啦~
但雅虎字典有個好朋友,叫知識+
我個人猜測有可能是雞塊類的啦~畢竟雞的產品不就那幾個,又是小孩愛的~
不難嘛,隨便猜猜也中
酷~~
CHICKEN NUGGETS=雞塊

覺得有時侯真的受MCDONALD影響很深
我都以為雞塊是叫MC開頭那類的鬼,整個很起肖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