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今天在長榮巴士上面,有個媽媽帶著小朋友,小朋友occup seat w/o a/c
        通常長榮巴士很好啊,反正有多的空位就會讓小朋友坐,但如果車次滿的話~
        司機先生,就會請大人把小孩抱在腿上或者就請付小孩的費用
        我也覺得很合理。

        其實我那時在認真的打NDSL,所以沒有聽的很清楚整件事情的發生
        等我意識到很像SOMETHING HAPPENED時
        那個媽媽,已經氣沖沖的拉著她小孩下車了。

        後來車上的乘客,開始用可以讓別人也聽到的音量表達意見
     ~對呀,那女的幹麻那樣~她就很不高興的說:好啊 我付錢啊
       還說 她抱小孩會不舒服    那類的話~
     ~哎呀,那個本來就是有空的時侯給小朋友坐的嘛
       位不夠本來就該這樣坐啊

       呣~
       其實發生的當下,司機先生有被罵,
       但卻無法說什麼之外,還說:喔 好,那沒有關係(似乎就有意讓小孩隨他坐了~)
       只是 每件事情發生的時侯
       其實旁人都看的很清楚,起肖的是誰?
       好好笑喔~我那時偷偷覺得
       我的工作也是,當下無法反駁,因為再怎麼樣也算是個"客戶"
       不過如果讓不關他事的別人看起來,莫名的正義感也會被燒起
       然後會幫腔咒罵一番,噗~
二、
       剪完頭髮後,竟然下雨了
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去吃了旁邊的M的薯條、玩NDSL、吃一下橘子香蕉和等雨停
       那家M真是莫名的怪
       人超多,而且都是桌上放著教科書在讀的學生
       十月中了,差不多在準備段考吧
        但有趣的是
        竟然沒人在讀書。
        每一桌都在給我聊天,旁邊那桌整個就是在調情的曖昧中小情侶
        我的天
        她可能是一早出門跟爸媽說:我出門讀書囉~
        結果在麥當勞給我在那談亂愛

VERY INTERESTING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