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。
今天我把我的頭伸出去了三分之一吧,我想。


今晚的第一批勇士們(炮灰?)要上線了。
為了今晚。
RR1/RR2一早就要有人來幫忙測試電話的品質如何。
所以今天一早我們三個人六點半就去公司了
怎麼…怎麼會胃那麼痛啊~~
坐在位子上時,有種等死的感覺。
什麼LAX QUOTE FARE、GREETING…
都漸漸的離我好遠…好遠…好遠
心一橫,乾脆別再看怎麼 QUOTE FARE了,反正算的出來我走運、算不出來就WAIT AND SEE啦
不然搞的心情更緊張
因為緊張的關係,昨晚就睡不好了。好淺眠。(也不知在緊張屁!)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
要開始接第一通了。
第一通。第二通。第三通。…。
恩~~
有點點像先前去LAX支援同事說的感覺了:其實就像在台灣接英文電話一樣。
似乎沒那麼恐怖。
我的破英文,還可以繼續溝通下去。

被砍過一刀之後,整個人清爽許多。
心境上比較了解到底這是在玩什麼把戲後,就沒有像之前那麼緊張。

五月11日。那個晚上。
我真正的DUTY就來了…就要來了

希望…恩…

我不會睡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