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h~man~

今天早上。
就在今天早上,我的人生的第一場車禍,發生。

敝公司就座落在交流道下。
幾乎每天都是賭生命的把機車騎進公司。
今天我就像平常一樣的打了右轉的方向燈,慢慢的往公司靠近
只剩一步之差,
後面傳來了尖叫聲
我把視線向後移,看到一輛機車從右後方朝我衝來
在我也開始尖叫的同時,"碰",撞上了。
整個右半邊倒在地上,腳還被車子壓到了一點。
沒力呀~~沒力~~
身體沒力呀,嚇到了吧 我想 
爬不起來的我,就乾脆先倒在地上一會
那撞我的女生先爬起來了(其實我也忘了她有沒有跌到在地)
她幫我把機車扶了起來的同時
竟然還怪我說…小姐,妳要轉怎麼不打方向燈,也不會看一下後面有沒有車
靠!
整個是惡人先告狀就是了
有哪個白痴會從人家右方去超車的。而且明明要直騎的人還騎內側是怎樣
老娘我在某公司也不是混假的。
:小姐!妳有沒有搞錯啊,我方向燈早打了好嗎?(還一閃一閃的正亮著耶,睜眼說瞎話嗎?)
    而且,我已經要轉了耶,妳在我後面還向我衝來,錯的是妳吧
在我還有點想說接下來要怎麼辦的時侯,公司大門的警衛出來了三名
整個有公司同事在,安心了許多~
警衛當然是先問我有沒有什麼事那類的(誰鳥那女的啊~)
然後問我們要不要叫警察來~~
我那時一直在看我受傷的地方和機車有沒有什麼地方壞掉那類的
不過,還好我外傷只有幾處擦傷,其它的可能就是接下來的肌肉酸痛以及大片黑青
機車也只有碰到地面刮出的車痕,沒什麼裂掉的地方
加上那女的說 她不想叫警察 就想直接私下和解就好
我想說…她腳上的血很像流的比我多 
而且 
重點是…
我沒帶駕照!……就算了
駕照還過期了。
整個很弱。
所以我也同意和解。
只是…
我現在右半邊超痛的。包含右半邊的屁股。
一定黑青一大片的啦。媽呀~

晚上有叫陳陪我去打破傷風針,順便再次把傷口處理一次了。
不用擔心,我的朋友。

騎車/開車。請小心喔。
還是有白目的人會衝出來撞上。
眼睛還是多看幾個地方才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