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接了一位張太太的電話,是要回美國的。


她是EY/CLS,她老公是ED/CLS。
她和我說,因為她有重疾,希望可以升等和她老公一起互相有個照應。
對於航空公司來說,聽到這,就要有必要的警覺心出現了。
我抓到機會後,詢問了她是否方便說是生什麼病~~~
她說…肺癌末期。

我聽到時,心裡是一抽。每次問這種事,都覺得難以啟齒。
如果我是生病的人,一定會覺得…恩…不知道怎麼說耶~~~
我並不會希望告知別人我生病的事 也不希望別人聽到我生病要給我什麼回應
所以真的很不想繼續問下去。但因為這是工作…
其實,我很想表達什麼 希望她加油 鼓勵她的話…
但我卻說,請問方便您的主治醫生填寫適航證明回傳給我們嗎?

哎~哎~~
還好她反應不會像其它客人一樣那麼的激動,並且接受了我的要求。
也還好我現在是在PHONE SALES,不用像之前在Q時,還要打出去跟人確認FORM哪邊填寫不明確
病名不清、醫生填寫不完整…ETC的事情。只要設個TIME LIMIT這通電話就可以結束了。
不過更希望的事旅客能了解…
這個並不是要刁難病患
除了保障自已本身的安全外,也是要顧慮到其它客人的感受…是吧…

只是
我覺得我好…恩…FOLLOW SOP卻沒了人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