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MAY 又是搭長途車的一天.

公公的精神,看起來還不錯

只是礙於工作的關係,每次都只能小待一晚

今天早上小叔難得起了大早

婆婆還說真是奇怪

原來是想念勳勳,昨天太晚回家沒看到,只好早起跟勳哥玩一下

後來和小叔&女友去逛了Costco

真是好多好買的耶~買了Market O的Brownie

可惜沒有我愛的巧克力蘇打餅(也是Market O的)

然後…

每次回台南,都會覺得有棟透天厝真好~

5/26  


 

27MAY 真抓狂.

今天好先,整個全身無力

好不容易挨到午睡時間

結果勳哥跳蚤覺,一下就醒了

並且攜帶大量哭聲還夾雜鼻水眼淚

差不多要搞瘋我

現在2人和平躺在床上,他睡的像小天使般

我拿出布拉格買的薰衣草精油,希望可以平息舒緩頭痛不適

然後...在花海中入睡。

(現在才20:45 囧)

5/27  


 28MAY 移動式垃圾筒.

好悶熱喔~

有點受不了的心情開始了今天

主要的原因是早上起來時,頭仍舊發疼的厲害

勳哥是蠻乖的,自已在床上玩了一下

沒來吵媽媽

起床後,和勳哥一起去買東西

(其實很懶得出門,想說今天去買早餐店的漢堡當BRUNCH也不錯)

果然回到家,必得馬上開冷氣

Oh no, 真不喜歡溼熱感...

午睡,勳Again又跳蚤覺(我真的想"冰的"了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)

不理他就一直哭,是要B死誰!!

最後我跟他說,我要出門了(房間門),你不哭我才進來

當然,苦命的媽媽並不是在沙發上翹腳

在門縫偷看好一陣(還要不被發現)

等勳停止哭聲才開門,一開門又哭,我又把門關上

來來回回好幾次,勳總算知道在演哪齣戲了

才乖乖不哭

離開房間後,迎接他的是每天Happy Fruit Time

除了身體健康,當然還希望勳哥不要便秘

(媽媽都很希望寶寶順暢耶~)

下午開始拖地前,先把地上的灰塵掃掃

剛鬼哭的人竟然雙手提著垃圾筒追著我掃把跑

喔,怎麼這麼可愛

又令我發笑了

5/28  


 29MAY

本來想說早點出門比較涼,太天真了

跟昨天一樣好悶

今天還要熬高湯咧~更熱!

還好嚕比姨又來代媽媽幾小時的班,真是開心

勳哥今天午睡還是一樣,一下就醒並且哭大聲

不知發生何事?冷氣也開很舒適說...

吃完阿嬤牌芭樂,我又開始忙東忙西&陪勳哥玩耍

也不知哪來想法

可能是覺得大熱天包尿布很可憐

索性就媽媽第一次的戒尿布開始

其實是遛屁股啦~涼爽一下

雖然有一直說明:想噓噓/臭臭時要跟媽媽說,帶你去廁所,好嗎?

得到的答案都是:好

但結果跟我想的一樣

近一個小時的光景,噓噓了2次

我又要抹地了

不過無所謂 ^^

bf619b0  


30MAY 特力家居的一天.

喔,好久不見的Ivy啦

剛下大夜,我們約約去特力家居MOS坐一下

太久沒聊天了~Update一下近況真不錯哩~

Then

順便去愛貝比看了一下勳哥的鞋子

媽媽真是愛花俏鞋啦 哈哈

今天媽媽的約會有點多,傍晚還有一攤

也是特力家居的Mos

喔 我想吃海洋珠珠堡很久了咩

優雅apple先到,我第二

所以她成功的餵食了勳哥,惹到嚕比姨不悅 ㄎ

是說,ㄟ馬姨坐媽媽旁邊就忘了幫妳們拍照了哩 真是sorry

找照片拼不到才發覺…(太慢了吧!)

媽媽真的好愛跟朋友聊聊天見見面呢

還有冷氣吹

重點是有免費nanny

pt2013_06_05_22_33_45  


 

31MAY 今日新招

:剝葡萄

(奇怪,我聲音好扁喔 哈哈)

  


 01JUN 發瘋了.

今天是Mr 射手公司的家庭日

之前就說好了今天要一起去參加

是在三峽的某個森林樂園(皇后鎮森林樂園)

經過這陣子的熱天,老實說我有點挫著等

我簡直就跟小倩一樣呀~見光死

無法忍受又悶又熱的天氣

何況還要自已去外面給它折磨

簡直自投羅網

結果更有種的是!

我前一天才知道,原來午餐是"烤肉"!!!

太…太有創意了啦!

但說好了還是得去,雖然一路一直被Mr 射手說沒用

但看到勳哥不害怕的一直拿葉子餵山羊就覺得好值得喔

(都不會害怕的馬上把手抽開耶~好像很愛動物)

P1013916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