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APR 大家都變爸媽了.

今天天氣還是好冷

可能是昨天太嗨,導致晚上很誇張的失眠

(嫌不夠累就是 )

傍晚大學同學相約要帶各自的小人見面

來不及弄勳哥的晚餐,只好先給他喝完奶再出門

沒想到,勳哥在勝博殿時又吃光了一碗飯

老母真是佩服

之後到小窩來坐坐

看到小人們聚集一起的互動情況很有趣

有趣到6個大人,12隻眼

連電視都不必開,全都在關注3個小人 XD

看到勳哥竟然會餵弟弟妹妹吃餅乾,還覺得蠻欣慰

只是後來勳哥好像有點不開心,可能是覺得自已的地盤被入侵了吧

或許還不清楚該怎麼跟其它小朋友相處...

這也是我該努力的地方

希望你可以學會分享,但同時卻也希望可以適時悍衛

喔~教養小孩真難

媽媽會加油,你也是!

4/21  

 


22APR   Calm Down Calm Down.

我在廚房忙著,勳哥搬著他的積木也跑來在廚房忙著

最後因為叫他收拾自已撒落一地的積木,2個人在廚房對峙了半小時以上...

剩下的那6個積木,怎麼樣都不肯收拾進去

好說歹說都沒用

一直哭(當然是故意的,愈說哭愈大聲那種...)

喔!帶小孩真是個消磨耐性的好方法~

不過也因為如此,老母漸漸發現勳哥是吃軟不吃硬的type

走著瞧~

4/22  


 

23APR 怕生的小朋友.

今天睡好多,媽媽真開心

一整天都乖巧,我也跟著沾光輕鬆了一陣 

早上的例行公事:一起去中庭交誼

我也知這事急不得,畢竟平常也很少跟小朋友一起玩

會怕生是難免

要求的不多,好像每天有看到一點點進步就好~

今天人家小姐姐過來跟他Say hello

順便推了一下"他的"推車

大哥就不開心了,放聲大哭

Come on~

好吧,我還是會陪著你的

老母臉皮愈來愈厚了~漸漸知道該怎麼應付這些狀態

哈哈

4/23  


 

24APR 媽媽的交誼.

其中一項,讓我覺得有點困難的是...

要跟社區的婆婆媽媽們互動。

大部份是阿嬤,幾位是看起來大我幾歲的媽媽

也不知該從什麼話題著手,伴隨的很常是短暫幾秒的不知該說什麼...囧

所以,其實老母每天出門前,也會有5秒鐘時間...不是很想出門的掙扎期。

其實想想,主要還是為了陪臭勳認識人群

沒想到卻變成我也得一起認識才行

It's OK

為母則強嘛~

來立定一下短期目標

:找機會問婆婆媽媽們都上哪買新鮮的魚肉!

(驚!想不到有天我竟然是要問肉上哪買好~我以為我都只會問哪個包不錯哩~小姐真的變ㄜ巴桑了~)

4/24  


25APR 阿華哥哥來玩.

可惜天公不作美...

今天是2個害羞小男生(PER各自的媽媽)的聚會

刻意避開2個小男生的活動範圍,故意坐在沙發上聊天

發現勳哥其實蠻會分享玩具的呀~(不知那天在灰什麼~)

玩具拿不回來,好像也無所謂

一直跟著阿華哥哥的屁股跑

果然跟年齡相近的小朋友多多相處是必要的

(阿華大臭勳6個月)

很開心今天有個美好聚會,謝謝ANN帶華哥來玩

讓我又看到勳哥不同的一面

竟然還會想要主動抱華哥,So cute

還有多少等著我去了解呢...

4/25  


26APR 仙人了我.

有點先...

全身發冷,有點無力那樣~什麼事都不想做

導致今天勳哥來找我陪玩,我都不是很想理會

真希望可以放假一天就好.

4/26  


27APR 好充實的一天.

老公有事早上就趕回台南了

想放一天假的夢碎,只好打起精神來找事情做

上午看看天氣不錯沒下雨,決定推勳哥出門採買一些東西

回程還買了煎餃及珍奶,吃超多耶我( 掰掰,前幾天出現的新低體重~)

下午整理了勳哥的衣櫃

發現了這個元宵節拿到的小龍燈籠

老母的鬥志被激起,也該是時侯組裝起來給勳哥看看什麼叫燈籠!

是說,這個是給小朋友益智還是整爸媽,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

設計者好強

有點難度耶,要組裝起來

結果勳哥在旁邊玩積木,偶爾看看窗外樓下小朋友玩

全都老母自已組裝,連飯都Delay餵食時間 

組裝完畢,還真有股成就感起來

開了LED燈,拿給勳哥

勳哥看到閃閃LED燈很有趣

就開始開挖蛇腹裡的燈了 囧

後來小龍被他弄成海馬

現在就丟旁邊了,喜愛程度看來很低分...

4/26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